党建工作 > 正文

宋明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1日晚,我院于教师教育楼205室开展主题为“党员的义务”的党校培训。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主讲,我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宋明峰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普及了党的工作相关知识,然后展开了“党员的义务”主题培训。宋明峰强调党员应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最后,宋明峰鼓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承担大任,努力奋斗,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了党员应承担的义务,提高了思想境界与党性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中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