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傅金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我院教师教育楼205室开展主题为“坚定信仰——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党校培训此次党课由我院院长傅金兰主讲,我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傅金兰以为何入党为起点,引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入党所需具备的心理素质与党性修养,延伸到党的理想信念,来阐述青年大学生入党的时代意义。傅金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增长知识见识,培养精神意志与综合素质。结合师范生的综合发展,她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期望和寄语鼓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可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傅金兰向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牢记使命承担大任,将这种责任浸润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之中的期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初心使命,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