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正文

心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明理” 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4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明理” 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杨银磊到现场督导。

会前,学院党总支成员积极进行自学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为本次研讨会的顺利进行做好充足的准备。会上,学院处级干部围绕“学史明理”专题的要求,结合本职岗位,联系本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学史明理,悟思想守初心”、“学史明理悟真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学史明理,深刻理解人民是党执政的深厚根基和力量源泉等为题目,畅谈对“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的理解感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和优势,大力推进心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的认识体会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三是在“学史明理”中坚持学院高质量发展理念,引导全院师生知党史、听党话、 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全院形成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文字/张丽嫱

                                          图片/张丽嫱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