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7:12 [来源]: [浏览次数]:


526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师教育楼302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出席,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培养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靳昕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阐述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展现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生党支部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审议同意接收宋宝友等3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常立悦代表新接收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新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身份认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二、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三、要主动担当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党组织的队伍建设,促使各位党员同志不断努力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明霞 孙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