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发展对象政治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教师教育楼302室组织发展对象政治谈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30位发展对象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靳昕主持。

 

  宋明峰发表讲并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党员荣誉不做有损党员荣誉的事第二、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过好党的组织生活;第四、要认真对待党员的发展程序,严肃对待入党志愿书的填写靳昕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发展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政治谈话坚定了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张明霞 张方瑜/文字

王文坛 王伶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