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草原上的萨日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00 [来源]: [浏览次数]:


      524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216室开展党校培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扶贫励志电影《草原上的萨日朗》

 

  电影《草原上的萨日朗》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步入小康社会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扶贫干部带领村民奔小康的奋斗历程,细致描绘了立体饱满的乡村振兴画卷。主人公平凡中的伟大令人动容,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值得歌颂。影片真实的故事和主人公不屈命运的奋斗精神深深打动着屏幕前的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观影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女主人公为榜样,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进步的动力,奋发作为,自觉担起时代重任,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张明霞/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