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正文

院长傅金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2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16室开展党校培训,党课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恩坚守初心坚守使命院长傅金兰主讲,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傅金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壮大,延伸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史实和事例具体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前仆后继、艰苦奋斗、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爬坡过坎、克难攻坚,但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不忘坚守初心、勇往前行。

  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启迪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必须追寻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足迹,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深入认识党的思想路线以及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入党积极分给予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张明霞/文字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