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519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室教育楼216室组织开展培训,主题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

 

会上,宋明峰以自己对党员的理解切入主题就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含义、主要内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宋明峰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同时以生活中的实例向入党积极分子阐释了权利与义务内在含义形象生动。学习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以极高的政治觉悟表示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

 张明霞/文字